hey

2017版 youth.

深夜回顾

翻看了七年前的我 我還是我鴨 哈哈😄


明天就準備遞交辭職信 跟相處差不多四年的崗位說再見了 然後出國讀心理學研究生

多神奇啊 換作七年前的我 會想像得到現在這種情況嗎?


我的人生 一直在螺旋式上升 

實現了想做的很多事:

到日本的棒球場 去colorrun 談戀愛 辭職 

有機會長時間與異國他鄉的人交流和生活

一直不斷重複的缺點:

不夠自信 欠缺勇氣 不能肯定自己能為所做的選擇擔起責任

以及在思考中不斷辯證的觀點:

關於敏感 抑鬱 愛情 婚姻 學習 工作 社會的碰撞和思考 以及對家人又恨又愛的情緒

重要的是過程 而不是死盯著結果 不是嗎?

接下來 我想做好計劃 把未來的三年甚至十年的目標考慮好 定下來 開始新的徵程。  

加深對自己的認識 發揮好自己的長處  把心態調適好

在應該緊繃的時候加倍努力 同時也要相信痛苦不會是永久的 相信自己可以做出選擇 並能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追尋快樂與自由 照顧好自己之餘 能為他人和社會做有益的貢獻

選我所愛後

要愛我所選。

❤️BEST WISHES❤️


评论
© h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