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2017版 youth.

我不說話 不代表我認同妳 因為我知道這種溝通是廢的

年貮八的晚上  內心怒火翻騰  嘴唇緊閉不開  眼角默默淌下兩行羞辱的淚水  四肢因憤怒感覺到體內的電流四處流竄  的我  發現了  自己是個情感啞巴。

起因是這樣的  突然接到電話  巴拉巴拉一大通他的身體不行啦頭暈啦  不用想就知道是想叫我去檔口  我的內心很反感  把話筒扯得遠遠的  我他媽什麼都聽不到  可我又是怎麼了呢?扯開話筒幾秒後又害怕輪到我回答那茬我接不上沒聽她說話被發現了又會被說什麼什麼  於是  話筒就在兩地遊移  “妳可以xx時間過來看檔麼?”“哦  好”  話筒遊移期間那激烈的思想鬥爭  內心的抵觸  心中的憤怒  瞬間  瞬間化為無物  煙消雲滅於空氣中  腦海裡的不甘卻一波一波地湧了過來。

起因是這樣的  興致勃勃地借了一摞書  開心地盤算著屬於自己的夜晚要讀哪本書度過  突然進來就說  xx是我很好的朋友啊對我很好送我很多東西啊妳幫我幫他校對下文章吧  “哦”   看著一摞的文章我說“怎麼還有這麼多啊”  “xx對我真的很好啊妳就幫下他啦”  是哦xx是妳很好的朋友哦對你有這麼好  那    這他媽關我什麼事?  有問過我樂意幫妳嗎?  妳不知道我看得有多不耐煩嗎?  知道我在為失去做選擇的自由和失去屬於自己的夜晚而焦急悲憤嗎?  不  妳什麼都不知道  我卻知道  要是我發脾气死也不幹的時候妳會有什麼反應  你會不斷地重複妳替我做了那麼多那麼多的事我卻這樣對妳  妳心好痛阿  說著說著流下了老人淚  把你惹哭了從來就是我的錯  一定得跟你道歉不然日後就不幫你做飯不幫你洗碗不跟你和顏悅色晴空萬里  妳是無上的權威妳工作最認真學習最積極大家都喜歡你敬重妳妳這麼優秀我要學習妳向你看齊  妳沾沾自得期待我誇獎認同的時候卻聽不到我這個情感啞巴心裡說了句  asshole。

上一次吵架就認清了個事實  在長輩的權威面前妳永遠是不對的是錯的是反方是只能示弱不能駁嘴的弱小的一方  所以我說  這種溝通是廢的  久而久之  我把我反叛的想法深藏腦海  在腦海中爭執上幾千幾萬次也不肯開口說一句  我不要。
情感啞巴練成記。
還記得薇薇姐說的一句:“現在的父母養孩子像養野獸  早晚一天會被反噬”。呵。
不想再壓抑自己的天性  不管你說它有多醜陋有多不堪  不想要鬼鬼祟祟偷偷摸摸  釋放。
聽眾朋友們請給我力量  祝我美甲順利。

评论
© hey | Powered by LOFTER